银康银屑病网
搜一搜
齐齐哈尔主页问答银屑病在月经期为什么会特别痒?如何缓解

银屑病在月经期为什么会特别痒?如何缓解

2023-07-07 14:50:05·1回复
763人浏览
问题补充:

我是一名银屑病患者,每次月经期间症状特别严重,皮肤异常瘙痒,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,希望了解一下原因并寻求缓解方法。

免费咨询
最佳回复
回复医生在线
胡萍

胡萍主任医师

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三医院 皮肤科

擅长领域:擅长治疗小儿湿疹、痤疮、银屑病、血管瘤、汗管瘤、天疱疮、梅毒、尖锐湿疣等多种皮肤病的诊断治疗,并有一定的临床经验,对一些疑、难、急重症病人可得到有效治疗,还开展冷冻技术,微波治疗,激光治疗,可治疗多种皮肤病、性病。

银屑病的痒症状受月经周期的影响,其中雌激素水平变化是主要原因之一。月经期间,雌激素浓度降低,导致痒症加重。建议在月经期加强保湿,避免刺激性洗涤剂,穿宽松透气的衣物,避免过度摩擦。同时,建议积极控制病情,如按时用药、避免压力等,有需要可以咨询专业医生寻求局部抗痒药物的使用。

此回答仅供参考,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,有问题请及时就医。
相关推荐
问答
资讯
百科
在线问打电话银屑病咨询(免费)